肌肉万岁!
 
 

我脑过的乙女(maybe?)

我不清楚是不是可以定义成乙女……还是梦女?反正没法依照传统观念定夺。

比起单纯的想剧情,以此为契机我开始对男女爱情有了进一步思考,过程中得到的或者想要的是一种礼崩乐坏的破坏力与刺激感。换句话说,我意识到现代两性关系某种不和谐,当下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来摆放我的自主意识,再此之前则需要破坏一切当今看来是美好的爱情模式的力量。


比起磕r27这类同性的cp仅仅让我沉浸在一种不真实的梦幻中。反倒是bg更容易让我身陷痛苦,不是因为我把文中的人想成我或是她成为我的敌人,而是为什么她要这样做?有没有人来救救她。


我不能说我创造的她是我,也不能断然我不是她,她是我对现状的一种反抗意识也是一种对女性性别自由的向往。我很难说这是什么,或许是某个年龄段观念的崩塌——通往放纵与毁灭的道路。

30 May 2022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肌肉大树 | Powered by LOFTER